【党史学习进行时】资源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学习会

2021-10-27 16:23:42作者:罗小利 审稿:张宏霞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0月26日,资源学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学习会,邀请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何祖锋作“脱贫攻坚奔一线,心系三农做贡献”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何祖锋同志在广安市前锋区参与一线扶贫工作近三年,期间荣获广安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四川农业大学扶贫先进个人等各级各类表彰。他讲述了一线扶贫的主要工作与经历,介绍了现代农业产业园、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农业产业强镇等“大农业”对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深刻认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农业需要突破传统农业单一功能的限制,向全面充分利用乡村各种发展资源、全面实现乡村多元价值的多功能“大农业”转型。他认为,资源学院有很好的专业优势和专业人员,可以充分运用好自己的优势资源,建好团队、搭好平台,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大展拳脚。

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学习,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制度建设、科研推进、师德师风、安全防范及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