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农业经理人州级调训示范性培训班在校开班

2021-10-27 10:35:44作者:陈锐 审稿:舒敏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25日上午,甘孜州农业经理人州级调训示范性培训班在我校雅安校区开班。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舒敏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教研成果以及特色优势。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副局长何阿福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并强调了学员的态度纪律意识。

开班典礼要求培训学员应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夯实政策理论基础,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在服务乡村振兴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农业经理人的时代担当,起好带头示范作用。

此次农业经理人培训主要采用专题讲授、经验交流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内容包括农业政策、农业法律法规、农业信息化知识、农业外来入侵有害生物防控、农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相关专业前沿技术及发展方向、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理论课程,助力农业经理人用前沿知识技术武装头脑,培养新时代农村发展建设带头人和各类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15天,安排了校内外专家、教授授课,还将到省内示范性基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