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吸引万人次新生报名

2021-10-22 11:17:05作者:李沁娟 王烨萍 李洋杨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0月14-19日,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承办的学生社团“百团大战”在三校区顺利举行,吸引上万人次新生报名。

95个学生社团围绕“德智体美劳”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学生爱心站用一帧帧记录公益点滴的照片向同学们弘扬“让爱心洒满世间每一个角落”的志愿服务理念;学生航模无人机协会向新生展示和讲解各种模型特点,吸引航模爱好者前来驻足围观;一张张获奖证书贴满学生数学建模协会的设点帐篷,新生纷纷停下脚步了解如何参加数模竞赛;学生手工协会将手工制作的气球带到招新场上,现场的手把手教学让同学们体会到手工带来的乐趣;学生足球协会、学生休闲体育运动协会宣传点随处可见的小足球、自行车、奖牌也吸引大批热爱运动的同学们前往报名;学生治安与消防协会现场普及消防知识,为预防和应对火灾知识助力。

纸质灯笼、节能灯搭建的夜场表演舞台上,学生戏曲社的京剧对唱赢得满堂喝彩;学生日语协会用温柔细腻的日语歌曲《outside》泛起听众们心中涟漪;跳跳堂街舞协会的多舞种串烧潇洒帅气,强烈的节奏感让全场高迭起伏;学生器乐社也纷纷展现自己的“拿手好戏”,用实力吸引大批观众挥舞荧光棒为他们打call……

“我是农学院的学生,我申请加入学生农经协会,希望可以参加服务‘三农’的活动,用专业知识为国家乡村振兴作贡献!”来自农学院的21级新生肖乡竹说道。

据悉,学校今年出台《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从制度上健全学生社团成立、注册登记、指导教师配备、业务单位指导的管理体系,形成校院齐抓共管的协调联动长效机制。三校区在把控质量的前提下,推动学生社团降规模,提质效,努力打造“积极、健康、多元”的社团文化,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中的积极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