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雅安市雨城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90、91选区选举任务

2021-10-20 17:35:00作者:胥棲梧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20日,雅安市雨城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90、91选区投票在我校举行。雅安校区于体育馆设置90选区投票站,于十教一楼报告厅设置91选区投票站。我校师生积极参与,雅安校区共有4243名师生进行了选民登记,选民们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神圣的一票。

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我校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选举工作办公室。选区严格遵照雨城区统一部署和要求,根据选举程序,分步实施、有序推进,扎扎实实抓好选举工作的每一个环节。91选区投票站执行主席、学工处副处长马海表示:“考虑到以学生为主体的选区特殊性,我们一方面通过向区选举办请示,在投票前增加了签到环节,便于第一时间掌握投票人数;另一方面每个学院还安排了一位专门的老师到现场进行指导,并在学生选民投票集中的课间时间段加派工作人员。”

我校绝大部分学生第一次参加选举投票,同学们都以激动的心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蒋琬立激动地说:“以前虽然在相应课程里了解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但这是成年以来第一次凭借正式的选民资格,切身体会如何行使公民权利。做出自己独立的选择那一刻,我觉得很骄傲。” 通过此次选举投票,学生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本次选举,雅安校区90选区共计发放2166张选票,收回2164张选票,91选区共计发放1622张选票,收回1622张选票,选出的4位候选人得票均超过半数,选举一次成功。现已将选举结果报送雨城区人大,审核批复后4位候选人将正式当选新一届区人大代表,在未来五年的任期内,代表人民意愿,行使民主权利,依法履职。

师生积极参与选举投票

选民认真填写选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