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纪律规矩 筑牢思想防线

—— 环境学院持续深入开展纪律规矩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21-10-20 10:09:42作者:环境学院 审稿:黄成毅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及省委、省纪委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师生思想防线,巩固和发展学院良好的发展建设与育人环境,环境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集中开展纪律规矩学习教育活动。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学习。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是环境学院在前期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和二级中心组成员集中讨论的基础上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筑牢教职工思想防线。学院党委书记聂坤伦宣读了校纪委近期相关情况通报,并结合学院党史学习和纪律规矩教育开展情况,围绕意识形态、科研诚信、师风师德、师生关系等方面为与会人员授课,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强化风险意识,不断增进自身纪律规矩的行动自觉。院长邓仕槐围绕教学纪律、科研纪律、招生录取、消防安全及文件修订等方面进行了提醒,强调加强制度建设,注重源头防范。院党委副书记黄成毅针对中央八项规定执行及人事、经费等6大类16个方面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关键环节进行了系统梳理,要求教职工心存敬畏,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红线、道德高线和法律底线。

学习会还专题邀请校党委委员、财务处长白梅围绕《科研项目经费规范使用与廉政风险防范》为教职员工培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