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工作研讨会在都江堰校区举行

2021-10-14 14:42:58作者:王志华 审稿:陈中桂 来源:校区学工部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研讨会在都江堰校区53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各学院学生工作分管书记,学生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强主持。

张强强调,现阶段新冠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各项学生工作,继续做强川农大“以生为本”的学生工作品牌,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制度修订,以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同时要注重网络舆情的管控。会后,张强为各学院“心理辅导站”授牌,推动学校心理健康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会上,校学工部部长李静波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日常管理、综合素质测评及评优评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资助等方面工作进行通报和解读。校团委书记刘思麟对共青团改革、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二课政策进行介绍和解读,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欧居湖对近期心理危机干预情况进行了通报。

与会人员就学生考研就业、学风建设、评优评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