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开展对二级党委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督导检查

2021-10-13 17:22:53作者:尹君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10月12日(星期二)下午,全校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党委宣传部分别对雅安校区、成都校区部分学院党委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全程参与了所在党委的集中学习活动,认真检查了学院教职工出勤情况、学习记录等材料。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各单位能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校党字﹝2021﹞133号)、《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校党字﹝2021﹞134号)文件要求,按照本学期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学院领导带头组织集中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理论学习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结合紧密,学习研讨深入,集中学习教职工出勤率高,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有的学院在集中学习时确定重点发言人,强化了学习效果。检查中也反映出,个别学院集中学习时学习方式还比较单一,学习档案还不完善。

接下来,宣传部将根据各单位上报的集中学习安排,进一步开展对各二级党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学校政治理论学习质量,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常态长效建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