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暖人心】学校多部门到图书一馆联合现场办公

2021-10-13 10:05:30作者:黄青 叶德柳 审稿:张永红 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进一步增强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服务能力,积极改善运行服务环境,在信息社会和数字经济的背景下,进一步加强智慧化、现代化图书馆的建设,10月12日,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陈礼清、国资基建处基建科负责人联合带队到图书一馆现场办公,在图书馆馆长刘菲、副馆长张永红的陪同下,全面巡查、收集分析图书一馆的建筑结构安全、设施设备情况、配套功能发挥、内外环境质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调查研究。

图书一馆建成使用已经16年了,虽然总体运转还算良好,但也存在较多亟需更新换代、维修保养的问题。大家仔细查看了阅览区、办公区从地下室到楼顶的全部范围,重点查看了比较突出的安全隐患和服务环境问题,特别是对一些设施细节和安全隐患进行了研判。接下来,国资处和后管处将分类尽快启动大型修缮和零星维修的相关工作,期待不远的将来图书一馆将以更加整洁、美观、优雅的环境,更加专业、细致、温馨的服务,展现科学和学术殿堂的魅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