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川农总支组织多种形式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2021-10-11 10:12:28作者:袁明 审稿:朱雨欣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开创了完全意义上的中国民族民主革命,极大推动了中华民族思想解放,拉开了近代中国社会变革的序幕。值此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民革川农总支组织多种形式缅怀革命先辈致力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中华振兴的伟大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民革党员以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纪念辛亥革命,我们要继续发扬辛亥革命的爱国精神、革命精神、民主精神、奋斗精神和协作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自觉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业中,奋力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食品学院李诚教授出席民革雅安市委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并发言,他表示,孙中山先生“振兴中华”的口号,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的强大努力奋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仅是无数革命先驱梦寐以求的理想,也是当代中国人不可推卸的历史使命。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就是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总支还组织6位民革党员参加了民革雅安市委举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创作并朗诵了《辛亥革命赞》《辛亥革命放光芒》《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等3首诗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