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黄羊科技服务团赴巴中推进市校合作项目

2021-09-28 14:55:18作者:占思远 审稿:付瑞琼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9月25日,我校南江黄羊科技服务团首席、动科学院张红平教授率团队成员黄琳凯教授、颜其贵教授、杨勇教授和占思远博士赴巴中市巴州区、南江县开展市校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切实贯彻南江黄羊市校合作项目实施的相关要求,推进落实项目本年度目标。

服务团一行先后来到巴中市五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江黄羊原种场、家家祥羊场和德健南江黄羊食品加工厂,现场调研并指导饲草生产与加工、牧草示范基地建设、南江黄羊饲养管理、科创农庄建设、以及南江黄羊屠宰加工等。调研结束,一行人在南江县召开了市校合作项目推进会。服务团首席张红平教授介绍了南江黄羊市校合作项目实施背景、任务目标和本年度工作重点,巴中市绿色农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李林祥和南江黄羊科学研究所所长张国俊分别就南江黄羊全产业链生产现状和技术需求进行了说明,团队成员围绕南江黄羊品种选育与高效繁殖、饲草生产与加工、青贮料调制、南江黄羊高发疾病鉴别与预防,以及南江黄羊屠宰加工、羊肉制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细化。通过研讨,双方进一步明确了项目推进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为切实推进市校合作项目提供了有力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