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21-09-25 19:57:55作者:胥棲梧 陈晓晴/文 胥棲梧 田添 枣子团队/图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无论是滂沱的暴雨,还是炎炎的烈日,都丝毫没有动摇2021级新生们的高昂士气。他们军姿挺拔、脚步坚毅、动作熟练,用整齐划一的动作与精彩绝伦的表演为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展现了川农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9月24日下午,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三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朱占元、李明洲,学校职能部门、都江堰校区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参训官兵参加大会。


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分列式与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各训练方队喊着响彻云霄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列依次走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彰显了川农学子雄姿勃发的豪迈气势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分列式后,学生表演方队和承训官兵带来了军体拳、匕首操、格斗技术、擒敌拳等精彩表演,学生表演方队和承训官兵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过硬的技能完成每一项汇报展示,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成都校区学生表演方队在烟雾弹掩护下持枪行进的反恐演习令人惊叹,他们的干练的身影引来阵阵喝彩;雅安校区男子拳击表演和教官军体拳表演拳脚敏捷,女子方队的匕首操表演动作干净利落,展示了新生学子作为新川农人的果敢与担当;都江堰校区全体军训学员在暴雨中接受检阅,展现了新青年们不畏艰难和毫不动摇的坚定与勇气。精彩的表演结束后,军训学员们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建校115周年送上祝福。

2021级参训学生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并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会宣布《关于表彰2021级学生军训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为获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此次三校区共表彰优秀教官45人,优秀指导教师30人,优秀学员913人。

三校区承训部队负责人分别作了军训总结致辞,对军训在短时间内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同学们展现出的坚毅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弘扬“川农大精神”,在新百年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