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植物保护学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赴广元开展生物农药技术培训

2021-09-16 15:01:28作者:植物保护学系 审稿:黎明艳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9月14日,受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邀请,农学院植物保护学系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陈华保副教授为昭化区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技术推广应用班)授课。陈华保做了题为“生物农药及新产品使用技术”的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微生物农药、植物源农药、植物免疫剂和天敌昆虫等生物农药的主要产品种类、产品特点和应用技术要点,并从国家战略层面论述了生物农药对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的重要意义。报告结束后,陈华保就学员提出的生物农药使用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认真解答。此次培训为昭化区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植物保护学系教工党支部以“双带头人”工作室和创建“江竹筠红色党支部”为契机,强化支部党员“三农”情怀,探索“党建+科技服务”模式,为四川乡村振兴添砖加瓦。目前,支部成员已为成都市、雅安市等四川20余个地区开展了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技术培训,技术指导50余次。“党建+科技服务”成效显著,支部党员李庆同志获评2021年度四川省最美教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