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来校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2021-09-16 09:59:49作者:唐海龙 审稿:李涛 来源:巡察办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省委巡视办调研指导组副组长、二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智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巡察工作。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天慧全程参加。

在听取学校巡察工作汇报后,周智勇对我校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四川农大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取得良好开局。校党委重视、书记亲自抓;组织严密,整体推进好;报告规范,质量比较高;巡察认真,准备很扎实。他对学校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巡察力量配备;二是进一步提升工作规范;三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四是进一步鲜明分类推进。同时,对抓好落实川委办〔2020〕2号文件提出工作建议。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干部代表、被巡察单位代表、协作单位代表和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