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24元善款助力白血病患儿治疗

2021-09-15 11:41:53作者:邹蕊汐 郭莎莎 吴珂 图:李可一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送你一朵小红花开在你心底最深的泥沙,公益是一群人的守望。”9月11日-13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会工作协会、学生公益联盟、学生农业经济研讨协会、号角团队共同承办的“助力小白光明未来”小红花公益活动在雅安校区顺利开展。

红花故事因爱而生

“因为爱和温暖,我们选择讲述这段‘红花故事’”,学生社会工作协会成员李可一回忆到。七月中旬,协会成员在暑期社会实践期间,前往四川省人民医院开展扶弱助残公益活动,与白血病患儿及家属深入交流,孩子们热情阳光的生活态度深深地打动了他们。“病痛折磨和经济压力,我们想为孩子们做些什么”,在学生社会工作协会成员的共同提议下,协会联系四川省人民医院慈善办、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市怀仁社工服务中心,举办此次公益筹款活动。

红花传递爱心相伴

活动现场一枚枚鲜艳明亮的小红花胸针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助力白血病儿童,单笔捐赠9.9元以上,即可获赠一枚患者家属编织的小红花胸针!”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同学们述说“红花故事”,记录着同学们每一份关爱。不少同学闻声前来为白血病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很喜欢这朵小红花,希望孩子们早日康复”,来自体育学院的袁浩东同学说道。

据悉,本次“助力小白光明未来”小红花公益活动共吸引1700名同学参与,送出1400朵小红花,最终筹款18324.76元。后续同学们将把这笔筹款全部捐赠给成都市慈善总会,用于四川省人民医院白血病患儿的治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