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与我校深入推进区校合作

2021-09-13 15:04:37作者:黄建波 审稿:胡剑锋 来源:农发院 点击数:

  

9月11日,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荣华一行赴我校考察调研区校合作工作。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副校长陈代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周伦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刘荣华一行参观了校史陈列馆,调研成都现代农业产研院和川农牛科创农庄,详细了解产研院和科创农庄的建设历程、运营模式、特色优势。随后,双方召开了乡村振兴研究院2021年度工作座谈会。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天府新区乡振院院长胡剑锋汇报天府新区乡振院2021年工作进展和2021年—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周伦理从机构定位、选址、发展领域和方向等方面作了补充汇报。

刘荣华指出,天府新区乡振院要搞好农旅结合,三产融合,同时加强平台建设和人才培训工作,最终形成完善的自我造血功能。

庄天慧代表学校感谢天府新区的大力支持,她指出要围绕天府新区乡村振兴要走的路子、乡振院应该发挥的作用等问题上下足功夫,做好示范,体现特色。庄天慧要求,应充分思考和摸索天府新区乡振院的发展模式,与天府新区的农产业定位相契合,尽快在天府新区开展相应主题活动、论坛,加大宣传力度。

陈代文强调要围绕乡村振兴,找准天府新区乡振院的定位,依托川农大人才科技优势,服务农业都市现代化。

双方一致认为应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推进合作,以达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