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新生做专业发展前沿报告

2021-09-13 10:45:49作者:罗雪儿 审稿:赵中国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9月10日,四川中颐建筑设计院董事长陈厉春受邀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为2021级新生做专业发展前沿报告。党委副书记赵中国主持会议,全体2021级新生聆听报告。

“大学所学知识即为内功,实际工作能力即是招式,内功强硬的人,再难的招式也不在话下”, 陈历春用生动形象的比喻阐释了学业与工作的关系。面对广大学生关心的被调剂的问题,他回答道:“人生没有重来,努力即是唯一出路。”随后,陈历春在谈及创业之路时感慨:“感谢母校的栽培,感谢自己对建筑的喜爱,感谢自己的不惧挫折,成就如今之我”。会议最后,陈历春祝愿同学们在人生新旅程中不断修炼“内功”,永葆初心,创造人生美好未来。

整个报告会,陈历春用接地气的个人经历分享为新生送上满满的实用干货,同学们纷纷表示,为有这样的校友感到骄傲,也将坚定人生态度、努力学好自身专业,从现在开始为前途努力奋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