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举行“红树林”青年教师阶段性成长汇报会

2021-09-10 08:47:25作者:韩庆龙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9月7日,林学院举行“红树林”青年教师阶段性成长汇报会,庆祝2021年教师节到来。副校长陈代文出席会议并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林学院近十年入职的12名青年博士逐一进行了个人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陈代文指出,青年教师正处在事业发展的上坡阶段,要统筹协调安排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努力改进工作方法,尽量提高工作效率。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团队建设,要做好规划和顶层设计,希望学院因才施用,充分挖掘每人的长处;要能够稳定、持续的支持重点团队,真正组建有特色、有水平的科研团队;学院班子要切实调动履职尽责、谋全局抓大事的积极性,充分激发教职员工努力拼搏的活力。学院要准确定位,以社会行业产业需求为导向,服务于国家战略计划,主动创新机制,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团结拼搏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近五年林学院新进事业编制博士28名,其中引进人才9人,有海外留学经历者20余人。学院党委积极探索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路径,接下来将持续通过阶段性工作交流会、校内外优秀人才学术论坛、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沙龙等活动,助力青年教师更快成长和更好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