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第一站 “机”动人心,一见倾心

2021-09-09 15:10:41作者:赵雯妍 周书玉/文 刘钱明/图 审核:黄锎靓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凉爽的风伴随桂花的香气,机电学院2021级萌新如约而至,等待着他们的不止是一场惊喜。

诗与远方,定格第一天。为了欢迎新生加入川农这个大家庭,给每一位萌新加上川农机电人的印记,机电学院在今年的迎新中特别设置了“定格第一天”活动。每位新生手持印有“来到川农的第一天”KT板与学院“1398”主题展板合影。1398代表着同学们未来在川农的1398天,与展板上的优秀毕业生合照,是祝愿新生们都能够快速融入川农大、融入机电学院的大家庭,也能够比肩优秀师兄师姐,像他们一样找到自己的诗与远方。

情与期望,迈出第一步。面对新环境,初来乍到的萌新们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和体会。他们通过“留下初心 牢记愿景”的活动,写下给自己的寄语,表达对大学生活的期待,记录到校第一天的心情和目标。在活动现场,新生们还要写下了“初心愿景”,折成自己喜欢的形状,收藏在“愿景瓶”中。这个愿景瓶会在迎新之后由学院封存保管,在他们毕业时由同学自己再打开。

爱与服务,温情第一面。新生入学前夕,学院官微先后推出了新生百问百答系列推文,回答了有关学院专业、学校快递点、班助信息等疑问,让新生提前熟悉校园和大学生活。学院关工委蒋建恒老师每天一大早就来到报到点,与新生及家长话家常,了解新生思想动态。新生班助联络卡、防诈骗手册、新生手册帮助新生防坑避雷。学院志愿者在入学报到各服务点来回穿梭,耐心解答疑问,提供及时帮助。

“我从福建来,有点远,7号就到学校了,一到学校就有热情的师兄带,让人特别感动。”来自电气202102班曾诗茜同学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