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立足“小目标” 启蒙新生大学生涯规划

2021-09-09 15:09:20作者:动科学院 审稿:付瑞琼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同学你好,请出示一下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9月7日,在数十位身着红色马甲志愿者的翘首期盼中,动科学院第一位报到新生走进科创中心,来到动科院报到点。

“保送研究生”“创业当老板”“月薪15000”“出国留个学”“考个公务员”“谈个小恋爱”六个“小目标”和“四年后,我想……”学院设置的留影墙引起这位同学的极大兴趣。“我还想读研究生继续深造,这就我接下来的目标!”她不假思索选择了“保送研究生”和“出国留个学”两张目标板,略带紧张而又坚定地说。

截至9月8日22:30,学院共有148名新生完成报到注册。其中,50%的同学选择“保送研究生”,24.67%的同学选择“月薪15000”,选择“创业当老板”、“考个公务员”、“出国留个学”的同学分别占新生人数的8.11%、8.18%、3.72%。这些统计数据与2020年学院第一次将“六个‘小目标’生涯规划启蒙”融入迎新时的统计数据大致相同。接下来,动科学院会用“小目标”不断引领学生生涯前进航向,鼓励学生守初心、践初心,教育引导学生写好大学四年新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