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开展暖心迎新

2021-09-08 18:37:49作者:新媒体中心 周睿芃 审稿:何祖锋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10时,资源学院迎来了学院第一位2021届新生。为带给新生家一般的温暖,学院迎新工作做足了工夫。

提前准备,助新生融入资源家庭。

早在八月底,学院就为迎接新生忙碌起来。“川农大资源院”公众号发布了系列专业推文,由专业老师主稿,学院同学精美排版,让专业介绍推文帮助新生提前了解自己专业动态、特色与方向。学院官方QQ迎新群和易班平台推出新生入校攻略,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热情地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将问题汇总整理,形成了实用完善的迎新手册。手册上精准注明了省内外新生的报道流程、一卡通的使用方法、学校地图和川农大精神等基本信息,帮助他们顺利地迈出大学新生活的第一步。学院的官方微博也开展了“我与川农资源的第一次相遇”合影活动,鼓励新生积极展示与录取通知书的照片,在积极展示新生活泼向上的青春风貌的同时,帮助新生产生对学院的归属感。

贴心迎新,让新生体会资源温情。

迎新点处不仅有学院标志性的吉祥物织织、愿愿在热情迎接新生,还有一块块与学院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专业“口号”:“藏粮于地,资源给力”、“今天去挖土”……吸引新生的驻足合影。新生们在贴满学院各类活动照片的签名板前留下了大学里的“第一张合影”、“第一次签名”。除了来来往往的新生,同样忙碌着的身影是学院的志愿者们。他们身披黄马甲穿梭于校园之中,帮助新同学们办理手续、搬运行李、解疑答惑……新同学们笑颜逐开,体会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