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迎新充分展现专业特色

2021-09-07 18:10:55作者:文/原泽鸿 图/艺术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稿:谢建平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9月7日雅安校区迎来了艳阳和蓝天,也迎来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批2021级新同学,走进川农校园,他们被美丽的校园所吸引,更被学院志愿者的热情和周到温暖。

专业特色结合强,艺传文化我发扬

为迎接新生到来,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学生们积极踊跃,撸起袖子,拿起画笔,大到新生迎新展板、报道流程、打卡板,小到卡套、家校联系卡、防骗指南无不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智慧,为配合疫情防控,还为新生们设计并定制了艺传学院专属口罩。同时,去年陪同大家报道的“壹串”,今年换上了新衣服精心装扮,又来到了报道现场。新同学们纷纷和“壹串”合影留念,气氛热烈。

志愿服务有新意,贴心周到只为你

在迎新前夕,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干多次开会商讨新生报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考虑到疫情的特殊情况,家长不能进入校园,本着让家长放心,减轻新生负担的宗旨,特意设置了新生行李托运点,学院租借车辆为学生们送货上门。同时,确保寝室留观同学生活方便,志愿者积极关心,为其配送餐食。

校园里随处可见一群穿着黑马夹,带着工作牌忙碌的艺传身影。他们将艺传人的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媒体融合新技术玩转校园指尖触

新生入学前夕,艺传学院微信公众号推出了“21级萌新,我们把川农广告学画给你看”、“智慧迎新——新生入学全攻略”、“一见倾心,一条线,画出你在川农的足迹” 等一些系列新生推文,以及“21级萌新,我们把艺传院广告学唱给你听”等视频推送为新生报道预热,让新生和家长在家就可以领略校园风光、了解艺传学院、熟悉报道流程、体会专业特色、憧憬校园生活。

此外,报道现场,学院融媒体中心的同学们也贴心的为新生拍照留念,同步建立云相册,同学们可以通过扫码的方式自行下载收藏。

艺术与传媒学院此次迎新通过结合专业特色,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认同感。同时,给新生营造了温馨和热烈的报道气氛,也让新生体会到了不一样的艺传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