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校友共庆母校115周岁生日

2021-09-07 17:20:56作者:王瑞 杨金城 审稿:竹艳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9月6日,川农迎来了第115个生日。115载的风雨,造就精英无数;115年的沧桑,培育桃李满园。面对母校的115周年校庆,四方校友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学校的祝福。

校友会(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发布庆祝母校115周岁生日推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校庆方案后,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关注和点赞,仅9月6日当天就有近五万阅读量,各地校友纷纷留言,庆祝母校生日快乐,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不同的地域,同样的思念;不同的专业,同样的心情。一句祝福,一张图,一个表情,一首诗,藏不住的是对母校日夜的思念,禁不住的是校园生活的回忆。每当桂花飘香的时候,记忆回到了在校的美好时光,怀念在操场的青春飞扬,怀念老板山的朗朗读书声,怀念在梧桐大道上的漫步……

据悉,学校将本着“小型、多样、务实、聚力、节俭”原则,举行建校11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开展建校115周年系列宣传报道、举行建校115周年座谈会、举办《百年川农》庆祝建校115周年主题晚会、广泛开展校友走访联谊活动、开展系列科技学术报告会及丰富多彩的校庆活动,总结回顾学校115年的办学历史,展示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凝聚师生、校友及社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朝着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不断奋进。

新康路忆八家村,

桂馥年年塞校门。

邀友二区书馆会,

呼朋四舍赛场奔。

丹花雅雨和风下,

快意青春待月论。

此日又逢开学季,

同欢华诞谢师恩。

——校友廖嵘为贺川农大115周年校庆所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