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来校调研

2021-09-03 15:26:56作者:龙泓宇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9月2日,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率队来校调研教育工作和川西教育中心建设情况,与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加强联动、深化合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携手更好发展。

聂颖一行现场感受了极富川农大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走进校史展览馆,详细了解我校115年来传承红色血脉,发扬“川农大精神”,扎根农业科教领域的光辉历程。走进现代畜禽科技创新示范园区,与科研教学一线的专家教师进行交流,深入调研校地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

张强对聂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学校迁雅以来,始终将服务好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办学治校的重要任务。面对“十四五”新阶段的新需求,学校将继续与雅安市紧密配合、携手共进,进一步提升校地合作的展示度美誉度知名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聂颖表示,川农大是雅安的一大品牌。雅安市将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强化地方服务高校发展能力,全力支持川农大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而推动双方在新发展阶段构建起更加务实高效的合作新机制,为川西教育中心的建设增添新动力。

雅安市教育局、市科技局,我校党政办、宣传部、农发院、动科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龙泓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