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今年27名教授核准为专业技术二级岗 位列全省第一

2021-09-03 09:29:43作者:周红 审稿:何桦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公布2021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员名单。经本人申请,所在单位初审,省教育厅复审,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终审、公示等程序,全省94个单位共计246人核准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我校27名教授成功入选,入选人数居全省第一。

与去年相比,今年专业技术二级岗受聘人数增加14人,增幅达107.7%。取得这一显著成绩,与学校一系列较为完善的人才队伍建设、评价和激励保障机制密不可分。

近年来,学校以高教领域“放管服”改革精神为支撑,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深度挖掘人才资源潜力,不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持续壮大高层次人才队伍。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3批291人次聘用至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人事体制机制改革,优化完善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管理制度,以激发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据悉,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是省重点设置的专任岗位,为我省所有专业技术人员的最高等级,具有导向性、激励性和标杆作用,是我省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推进西部创新人才高地建设的重要举措。岗位聘用工作原则上一年开展一次,按照总量控制、条件控制和过程控制相结合的实名制管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注重实绩、鼓励创新、面向一线的原则,实行定期考核、聘期管理、动态遴选,聘期原则上为三年。其中,国家“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荣誉称号获得者和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可直接申请聘用二级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