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庄天慧在雅安校区调研

2021-09-02 08:48:06作者:党政办 审稿:竹艳 来源:党政办 点击数:

  

9月1日,新学期伊始,党委书记庄天慧在雅安校区调研。副校长朱占元,党政办、国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庄天慧先后来到人才公寓建筑工地、现代畜禽科研示范园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仔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后,她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建设,把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放在首位,在保证质量、品质、安全的前提下,有效增加施工力量,确保工程建设如期顺利完成。

随后,庄天慧来到图书馆,走访查看了行政办公区、数据处理中心、读者阅览区,就图书馆网络设备运行现状、数字化图书馆建设、读者阅读环境、中央空调使用情况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要从实际出发,不断改善阅读环境和条件,最大限度地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生学习提供优质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