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吴德到都江堰校区调研

2021-07-29 14:55:03作者:陈晓晴/文 田添/图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7月28日上午,校长吴德到都江堰校区调研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

在调研会上,吴德听取了各学院“十三五”期间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基本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围绕社会服务、横向课题管理、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吴德表示,学校会充分听取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工作路径和举措,齐心协力做好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他强调,各学院要结合学校关于校区和学院的定位要求,精准对标、精准发力,全面做好师资情况分析,充分挖掘师资潜力,实现教师资源的最优化;二是学院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长远谋划,围绕目标任务和专业学科特色,进一步突出差异化和特色化,不断助力科研社会服务工作走好“最后一公里”;三要加强学院、部门多级联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干到实处,沉到深处,推动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的创新发展。

会后,吴德就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作了《聚焦规划目标任务,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工作报告。

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副校长李明洲,科技管理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校区党委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