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名毕业生成为新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

2021-07-20 17:35:54作者:关依然 刘海玥 刘桢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截止7月18日,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顺利完成,全校共有27位毕业生成为新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

自5月以来,经校团委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430余名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招募选拔。经严格的政治审查、笔试和面试等综合考察环节,共有27位政治可靠、品学兼优的同学完成岗位对接,他们即将赴四川、重庆、新疆等地开展为期1-3年的基层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乡村教育、乡村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基层青年工作等。

“想趁着年轻,做一件令自己终身难忘的事情,让所学为西部建设添砖加瓦。”即将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十二团的林学院杨珂同学谈到。

据悉,西部计划是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实施,自2003年起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等志愿服务工作。我校累计已有近300名同学参加该项计划,投身西部建设,学校也先后4次获全国项目办通报表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