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学院与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1-07-17 15:14:09作者:朱玉 审稿:陈从楷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7月17日,风景园林学院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大学举行了双边合作共建线上签约仪式。风景园林学院院长陈其兵、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大学副校长劳尔马丁等参加了仪式。陈其兵和劳尔马丁分别就各自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均表示希望相互之间在未来能以中西历史悠久的园林文化为媒,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培养更具国际视野的风景园林人才。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生交流学习、教职工交流互访、学术信息和资源共享、学术合作以及合作办学等项目上进行深入合作。

据悉,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大学是一所拥有130余年历史的综合性大学,校址位于世界历史文化遗址昆卡城内,隶属于西班牙教育部,是西班牙公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