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高校大书法展赛(四川赛区)获奖

2021-07-16 10:56:35作者:李月​ 田雷克 审稿:唐薇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指导、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卉含英·全国高校大书法展赛(四川赛区) 暨四川省第十二届大学生书法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我校共计获奖16人次,来自法学院的韩中远同学在硬笔、毛笔双赛道中均荣获一等奖。在硬笔赛道中,食品学院杨秋、信息工程学院周嗣隆、水利水电学院何厚明、林学院胡光浩同学荣获二等奖,理学院刘峻可同学荣获三等奖;在毛笔赛道中,人文学院杨林舒、水利水电学院何厚明荣获二等奖,理学院李振华同学荣获三等奖。

大赛以“学党史、写经典、跟党走”为主题,鼓励高校学生通过作品书写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的祝福、对祖国壮美山河的赞美,获得了校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促进了翰墨川农文化氛围的形成。韩中远同学依托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行创作,他谈到,“脱贫攻坚取得了物质上的累累硕果,也取得了精神上的累累硕果,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不变初心和使命担当。在赛事准备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老师多次与我们进行亲切交流,并对我们的作品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激励了我们文艺创作的信心和动力。”

本次全国高校大书法展赛激发了高校学生的民族情感和文化使命感。在学校“三全育人”的方针政策引导下,法学院始终坚持弘扬新时代的“川农大精神”,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加快构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积极践行“三全育人”模式,依托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深入挖掘各类育人因素,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落细、落实。未来,法学院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党代会绘就的蓝图落实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和强农兴农使命,以扎实的奋斗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韩中远获奖作品

韩中远获奖作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