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参加遵义红色教育培训

2021-07-16 10:53:06作者:陈红旭 审稿:袁志香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7月11-14日,园艺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组织教师到我国革命重要转折之城遵义,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牢记初心使命红色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园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龚荣高带领园艺系和果蔬所教工党支部教师,参加了遵义会议精神的专题教学、现场讨论教学、重走“四渡赤水”长征路等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以遵义会议纪念馆原宣教部主任杨利专题讲授《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为序,将老师们引入86年前的革命年代。参观遵义会议陈列馆和红军山烈士纪念碑后,全体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遵义会议精神深入人心。随后的苟坝会议、茅台渡口和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的参观学习,同志们明白了牢记“顾全大局讲政治”“忠诚于党守纪律”“坚持真理敢担当”和“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的长征路”红色革命精神。同志们循着总书记2015年6月在贵州花茂村实地调研精准脱贫工作的足迹,亲身体验了总书记评价的“看得到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建设。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传承革命先辈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将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教书育人和服务“三农”动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