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再添两家就业实习实训基地

2021-07-14 16:13:39作者:李建华 审稿:唐城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深入了解毕业生情况和用人单位需求,7月13日,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唐城一行三人走访调研校企单位,就协同育人、实践教学、产学研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都领益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唐城从学院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实践教学探索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希望共同推动资源共享、师资共建、人才共育、院校共赢的务实合作。走访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其公司发展规模与现状、核心产品、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员工职业规划及薪酬福利体系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

双方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分别与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和成都领益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拟在学生定制班培养、核心技术项目攻关、学生竞赛、技术技能大赛、专题研讨等方面列出任务清单,制定实施方案深化务实合作。并将共同开发“零距离课堂”,通过“企业进校园,课堂进车间”深化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把课堂设在实训室或车间里,强化学生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提升;同时,结合企业特点,用真实案例设计实训项目,把车间生产、管理技术建立在课堂上,破解企业生产实际问题。

据悉,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和成都领益科技有限公司均为上市公司,是华为、苹果等公司的产业链终端企业,也是行业排名前三的领军企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