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通威太阳能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2021-07-13 10:22:35作者:李建华 审稿:唐城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7月12日,机电学院与通威太阳能公司召开院企合作座谈会,商议院企继续合作事宜,签订第二期“通威太阳能班”合作协议。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唐城、党委副书记黄锎靓、通威太阳能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叶龙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仪式。

唐城对叶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党建、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及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提出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在毕业实习、学生社会实践、党建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方式,打造院企产教融合协同发展2.0合作升级版。

叶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行业地位。他表示,通威太阳能是光伏行业世界一流企业,其出货量达到全球第一。他对第一期“通威太阳能班”培养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了肯定,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推动第二期“通威太阳能班”如期举行。

院企双方代表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同意互设“四川农业大学机电学院学生就业示范基地”“通威太阳能人才培养基地”。经商定,未来五年,每年9月在大三学生中选拔40名左右组建 “通威太阳能班”。同时,连续5年在机电学院设立“通威太阳能人才贡献奖”、“通威太阳能奖学金”和“通威太阳能助学金”,累计经费共15万元。

据悉,现已有10余名同学通过“通威太阳能班”进入公司实习、就业。接下来,通威太阳能公司将与学院一道开展定制版的就业指导、业务技能提升、实践育人课堂等培训,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帮助学生更快融入企业。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面向2019级大三学生举行企业宣讲会并对第二届“通威太阳能班”学员进行笔试、面试选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