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元“金玉担保助学金”爱心助学经济学院学子

2021-07-09 11:02:14作者:傅晓菊 于耀威/文 江源/图 审稿:何仁辉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四川省金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经济学院设立“金玉担保助学金”的捐赠仪式在成都校区举行。四川省金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强,总经理刘芸等一行5人,经济学院院长蒋远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投资学系主任王玉峰等相关教师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会上,蒋远胜和何强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四川省金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从今年起每年向经济学院捐赠5万元设立“金玉担保助学金”,连续捐赠3年,用于资助经济学院全日制在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今年受资助的学生代表许杰俊发言,向四川省金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表示诚挚谢意,同时表达了立志成才、奋发向上、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决心。

蒋远胜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四川省金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感谢和敬意,并从学院学科设置、专业建设、科研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以此为起点,开启双方在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何强表示公司非常重视履行社会责任,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责任,充分表达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股东背景、业务规模和发展方向,非常期待与经济学院展开更为紧密的合作。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实践、企业走进课堂、产品研究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更深层面和更广领域的合作意向。

四川省金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注册资本金50亿元,系经省国资委批准成立的国有融资性担保公司,是全国农发系统首个注资融资担保机构的试点单位,四川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单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