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对象代表载誉返校

2021-07-04 18:38:04作者:组织部 审稿:杨锦秀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我省在京受表彰的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载誉返回。省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同志到机场迎接并举行简短欢迎仪式。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书记钟邦胜同大家一道返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动物营养研究所副所长车炼强等到机场迎接。

杨锦秀代表学校党委向钟邦胜表示祝贺,她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作为全国499个、全国高校34个、全省高校2个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之一,是学校党委3次被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以来再次获此殊荣。钟邦胜同志作为党组织书记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中央领导亲切接见和隆重表彰,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弥足珍贵。这既是对几代川农营养人不懈拼搏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学校近年来党建和改革发展的充分肯定,是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接续奋斗的结果。她表示,希望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珍惜荣誉,并把荣誉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钟邦胜表示,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这至高无上的荣誉属于全体川农人,是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接续奋斗的结果。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将带领全所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营养所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征程,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