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丛杯”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大赛暨​全省大学生农业创意设计大赛高校推介会举行

2021-06-29 10:20:54作者:杨琴 审稿:江霞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携手简阳市人民政府、广汉市人民政府、眉山市彭山区人民政府、汉源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蚕丛杯”四川省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大赛暨四川省大学生农业创意设计大赛已经拉开帷幕。艺术与传媒学院作为执行单位,携手四地农业农村局和10余家国家及省级家庭示范农场负责人,于近日先后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师范学院、乐山师范学院举行了三场现场推介会,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推介会主要包括赛事介绍、家庭农场主代表命题解析、优秀指导教师及评委代表赛事分享、现场及线上交流提问等环节。

来自四个地区的农场主代表对命题策略单进行了更详细、更精准的诉求解析,这些新型职业农民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对农场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农产品品质包装市场困境等进行了深度解析,充分表达了他们的需求与愿望。

今年“‘蚕丛杯’四川省家庭农场品牌创新创意大赛暨四川省大学生农业创意设计大赛”再度起航,4个市(区、县)、6大产业、60个家庭农场将再次携手,赋能乡村振兴。大赛致力于挖掘优秀传统农耕文化元素,延续农耕文明,以“创新引领振兴,创意点亮乡村”为宗旨,构建了“政府搭台、乡村出题、高校答卷、成果落地”交流协作共创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