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暖人心】解决墙面渗水暖人心

2021-06-28 10:48:41作者:张星玉/文 范成彬/图 审稿:陈礼清、李文才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卧室这面墙起初隐约可见处于湿润状态,到今年上半年逐渐演变为脱皮、掉漆甚至大面积冲破墙纸砸到地板上……”接到八家村电梯公寓17楼65号住户高老师的报修后,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赓即安排动力及修缮一科专人现场查看,为老师解决实际问题。

室内外实地查看后,终于寻找到了问题源头:原来高老师和相邻的近10户老师家卧室外墙出现局部渗水,下雨时雨水顺着渗水点往墙面内渗,屋内墙面仿瓷因常年潮湿脱落,无论是从安全还是舒适度上都给住户带来了极大不便。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尽快解决住户“烦恼”,后勤管理处即联系专业的施工队“高空作业”试点推进解决外墙渗水的难题。经过施工围栏设置、施工资质查验、吊篮搭建测试、专人安全检查、施工安全培训等一系列准备,同时专门邀请国资基建处专业人员协同查看确认可施工后,后勤管理处立即安排专人安全值守,快速推进施工。

6月11日至24日历经近两周,施工队顺利完成八家村电梯公寓17楼及楼上楼下片区外墙渗水“体检”和“治疗”。住户们再也不用担心雨天渗水,心里踏实舒坦多了,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据悉,开学以来后勤管理处先后接到10余起关于墙面渗水的报修,结合区域实际分别以搭雨棚、开天沟、高空作业的方式一一解决了住户烦恼。这也是后勤人努力践行学校“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暖民心”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