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赛区一等奖

2021-06-21 17:06:46作者:王爽 审稿:马海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6月18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主办的“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宜宾学院举行,四川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杰等领导出席。

经过个人展示、无领导小组讨论、职业测评等现场表现综合考察。我校田德文获大赛一等奖、徐涓涓获大赛二等奖、王家瑶、郑婧姮获优秀奖。我校农学院黎明艳老师、环境学院熊潮慧老师、招生就业处王爽老师、商旅学院陈红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分为高校初赛、区域复赛、全省决赛三个阶段举行。在全省五大区域21个市(州)、分本科和专科两个组进行,坚持“以赛送指导、以赛提技能、以赛促就业”,旨在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着力帮助大学生提升职业生涯规划水平和求职实战能力。全省105余所高校22672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30名选手从区域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全省决赛。30名选手中,我校学子占4席,分别是环境学院2020级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研究生徐涓涓、经济学院2018级金融学专业本科生王家瑶、农学院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本科生田德文、商旅学院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本科生郑婧姮。

总决赛邀请到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王雅赟、腾讯大学市场总监袁野、联通四川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唐丽娜、招商银行金牛支行行长张敏等9位老师组成评审团。

田德文(右二)获一等奖

徐涓涓(右三)获二等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