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温情服务英语四六级考试

2021-06-15 09:18:24作者:连文佳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6月12日,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由于今年我校四六级报考人数有所增长,学校特别开放了都江堰校区全部考位。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都江堰校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考试协调会,要求从细节着手,全力以赴为包含400余名成都校区学生在内的考试同学做好后勤服务,为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备考环境。

“我们在各处考场均安排了相应休息点及志愿者答疑解惑,让各位同学都能安心考试。”都江堰校区教务部主任陈慧说道。上午四级开考之前,校区各部门提前到岗,按要求准备好各点位指引路牌,还特地开放了活动中心供前来都江堰校区考试的同学休息等待,同时增设“温情服务补给站”,为大家提供矿泉水、热水、口罩等。在一教、二教和五教等考试点位设置志愿服务点,安排志愿者为成都校区同学提供引导和咨询服务。

前来考试的成都校区同学在表示感谢的同时,纷纷认为都江堰校区服务很暖心,细节很到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