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担使命 促发展

2021-06-10 18:08:00作者:高彬瑞 审稿:钟邦胜 来源:动物营养研究所 点击数:

  

七一前夕,刚刚拟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所长余冰、所党委书记钟邦胜的带领下赴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弘扬长征精神,担使命致力强农兴农”主题党日活动。

该馆位于邛崃高何镇,系中国工农红军四方面军建立的第四区苏维埃旧址,现为成都市唯一的红军长征经过的地方,是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党史教育基地,是进行党史教育和党员活动的理想课堂。党员同志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革命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大家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亭和石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长征中红四方面军途径邛崃并在邛崃地区扩军、备战、筹粮,积极宣传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领导组建石塔区苏维埃政府这一段风起云涌的革命历史,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形象地再现了革命先辈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http://113.54.15.53:8080/__local/7/B4/28/403FDB68EA8A0B055CD66E98FB5_F26EC2CC_26280.png

动物营养研究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勇担强农兴农使命,面向新的百年奋斗目标,以历史的眼光、现实需求、未来指向把握新一轮创新大势,积极从党领导现代化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领悟创新之道和发展之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断强化党性修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树立优良的师德师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学校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