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扎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2021-06-10 17:56:50作者:周珺 审稿:刘菲 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数:

  

6月8日,中心召开专项会议,启动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重点保障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刘菲主持,所有科级干部及负责网络、信息化及信息安全相关人员同时在雅安校区和成都校区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上,全体人员再次全面深入地学习了近期教育部等八部门、四川省教育厅、公安厅等关于切实网络信息安全保护及相关具体要求等文件。刘菲要求中心全体同志牢固树立网络安全就是国家安全的意识,全面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切实履行校园网络安全保卫职责,全面加强学校网络信息安全。

从6月8日开始,中心全面启动网络安全重点保障工作,全面摸清校内网络及信息基础设施情况,梳理目前重要网络安全保护状况,制定全面细致的综合防护工作指导方案,建成科学高效的监测预警、信息通报和应急处置流程,确保网络安全。

中心副主任尹祥对网络安全重点保障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各科室、参会人员分别就重点业务等保障工作进行技术讨论和协调。

接下来,我校将接受省教育厅及相关网络监管部门进行的网络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