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2021-06-10 11:16:40作者:谭亦珂 颜嘉琪 张芮槐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我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在三校区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校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正副秘书长、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208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常代会会长刘振兴主持。

校学生会第十五届二任执委会执行主席李超以《牢记服务宗旨,永葆青春理想,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引领、深化改革、服务同学三方面回顾总结第十五届二任执委会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学生会下一步工作方向。

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最新文件精神要求,校学生会第十五届二任执委会主席团成员万艾琳向大会报告关于《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的修订情况并获得学代表一致通过。

由学生自主申请、学院推荐、学校遴选小组考核并报经学校党委和省学联同意,来自三校区的8名主席团候选人以纵深推进学生会改革为核心,从基本情况、竞选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向学生代表展开竞聘陈述。经学代表现场投票,来自雅安校区的徐佳和张芮槐,成都校区的杨辰宇和颜嘉琪、都江堰校区的李香雪5位同学最终当选为校学生会第十五届第三任主席团成员。

据悉,自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校学生会主动融入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广大同学成长为着力点,切实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纲领落地落实,现已稳步实现职能聚焦、机构精简、力量下沉、运行有效等改革目标,也高质量通过省学联关于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