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典礼

2021-06-09 14:51:45作者:贺伸 审稿:杨锦秀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6月4日和8日,校党校先后在三校区举行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杨锦秀,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江英飒,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党校副校长李静波,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党校副校长李武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陈中桂出席,三校区各学院党委负责人、1700余名结业学员参加结业典礼。杨锦秀、李武生、陈中桂分别在三校区主持了典礼。

本次培训班共评选出了44名优秀学员。参会领导分别为优秀学员、学员代表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结业证书。草业科技学院的胡张怡、理学院的罗林、商旅学院的李姿霄等9位优秀学员分别在各校区作了发言。

党校负责人在三校区的总结中向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担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三农”情怀;三是要努力实干奋斗,发挥模范作用。希望学员们紧扣时代脉搏,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从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出发,在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共安排了七场专题辅导,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开展实践活动和分组讨论。经考核,三校区共有1718名学员顺利结业,结业率为98.7%。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