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在四川青花椒产业科技创新大会上作报告

2021-06-06 11:34:46作者:张丽娜 审稿:侯维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6月3-4日,四川青花椒产业科技创新大会在自贡市举行,食品学院副院长张志清教授、林学院叶萌教授受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和自贡市政府邀请参会并作了大会专题报告。

张志清作题为《青花椒加工与产品开发》的专题报告,从青花椒的食用品质形成基础、生产加工现状与问题以及对策思考三个方面向政府领导、与会专家、行业代表进行介绍,分析了当前我省青花椒加工中的问题,提出延伸青花椒产业链条的深度和广度,形成品牌化,提升产品附加值是推动花椒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思路对策。

叶萌以《青花椒产业发展与技术进步》为题详细介绍了我省青花椒产业发展形势以及青花椒产业在品种、栽培、采收、标准化等方面的技术进步,分析了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两个报告衔接互补,为全省青花椒产业发展提供了川农大智慧。

四川青花椒产业科技创新大会由自贡市农业农村局、四川省花椒产业发展促进会等4个单位主办。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小余、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鲜光鹏等参会并讲话,全省主要花椒产区政府领导,行业代表和科研机构300余人参会。大会旨在以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通过现场参观、专题报告、经验交流等形式,加强青花椒产业科研、生产、加工、流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力促全省青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

16D7A

10B8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