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与两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2021-06-03 11:00:27作者:鲁妮 审稿:侯莉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6月2日,水利水电学院分别与成都中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四川嘉泰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成都中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运营中心主任柴子茗等一行四人,四川嘉泰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凌等一行五人,学院院长曹迎、党委书记侯莉、副院长胡建、卢修元、相关老师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根据捐赠协议,四川嘉泰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每年向学院捐赠教育发展基金2万元,共捐赠5年。

成都中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运营中心主任柴子茗和四川嘉泰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凌分别介绍公司发展现状,对水利水电学院在企业发展上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期待。

侯莉感谢企业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期望双方能进一步实现行业产业与专业学业的链接和互通,在更深领域、更广层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助力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助推企业发展。她表示学院将积极回应企业需求,通过务实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曹迎向来宾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储备和科研力量,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工程项目等领域的合作。他表示学院将整合力量,充分发挥服务社会的职能,通过参与企业项目实践,推动校企合作项目落地落实、走向纵深,发挥“1+1”大于2的效应。

会上,双方就实习基地建立、奖助学金设立、员工继续教育培训、双方技术合作、工程项目合作、党(团)建等具体组织形式进行探讨交流。两个单位还对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提出合理化建议。

这是继5月20日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签订首个社会捐资奖学金后,校企合作的又一次迈进。据悉,后期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相关行业企业的互动联络,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实现校企共建、资源互通、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助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