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总决赛中获得铜牌

2021-06-03 10:40:45作者:潘勇浩 邓秋红 审稿:李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总决赛(简称CCPC)日前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信息2018的何雨航、计科2018的李豪和物联网2018的李昆鸿3名同学组成的“懂的都懂”代表队,以秦皇岛分站赛金奖身份晋级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103所高校的115支队伍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收获铜牌1枚,这也是我校参与该项学科顶尖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CCPC总决赛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0所高校的13支队伍获得金奖,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0所高校的21支队伍获得银奖,我校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30所高校的35支队伍获得铜奖。

CCPC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自2015年首届CCPC竞赛以来,本项赛事规模发展迅猛,竞赛影响力持续提升,为我国IT业的发展培养和选拔了大批优秀人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