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举行

2021-06-02 11:24:05作者:胥棲梧 审稿:朱雨欣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我校2021年统一战线第二次双月座谈会在成都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朱雨欣,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其成员、党外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朱雨欣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重要文件要求。结合相关学习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目前建设发展的方向,科技创新精神应该是我们高校科研工作者传承发扬的精神要素。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对国家科技发展充满信心,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会人员围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开展、学校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支持计划、研究生人才培养、校园文化标识、学生心理教育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强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学校近期将要推动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大家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希望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共同努力,推动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