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01 18:08:56作者:孙舟蕾 邱爱玲 审稿:赵桁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今年6月是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响应《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6月1日,学校保卫处联合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东城派出所举行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摆放防诈骗、防火灾、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宣传展架,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加了安全防范能力。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参观完自主学习区的宣传展架后,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防诈骗安全知识线上竞答,进一步深化了对安全知识的认识和了解。

保卫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能够切实增强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大家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参与到创建平安校园的队伍中,为全社会的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收集问卷300余份,参与竞赛答题人数达到500余人。接下来,学校保卫处还将组织学生参与安全生产月网络答题活动、组织开展灭火实战演练等,以营造“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的良好氛围,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