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梁平区区长蒲继承一行来校考察

2021-06-01 17:56:31作者:戢俊臣 杨剑青 审稿:黄玉碧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

  

5月31日,重庆市梁平区委副书记、区长蒲继承一行来校考察,与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学校校长吴德对蒲继承一行来校商谈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对梁平区输送了大批优质本科生源到川农大求学表示感谢。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肯定了作物学科近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学校和梁平区在乡村振兴方面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把政产学研推向纵深,在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方面提供智力支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手中。

蒲继承介绍了梁平基本情况,就加快推进梁平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进一步提升农业产业现代化水平希望与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广泛合作。

座谈会由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学伟教授主持。交流座谈的有梁平区财政局局长唐俊义、区农业农村委主任陈泽田、区科技局局长郭培元、区政府办副主任潘登、成都梁平商会荣誉会长任维平、会长盛仁学、副会长谢兰夫和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兼执行主任黄玉碧、副主任王静、教授委员会主任王文明。陈学伟、黄玉碧、王文明纷纷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梁平农业发展,助力地方乡村振兴。双方就建立专家工作站、共建水稻科技成果转化梁平基地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前,蒲继承一行在陈学伟、王静等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和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