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服务企业助力研究生成才

2021-05-24 11:56:24作者:临床系 审稿: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5月21日,动物医学院临床系“双带头人”工作室与成都红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才计划”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校区举行。公司董事长冯春,监事会主席谢桂英,行政总监雷常海,销售部部长张忠洪,生产部经理吴军等一行5人与动物医学院及临床系“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同志及四川肉牛创新团队研究肉牛疾病的部分同学参加签约仪式。

成都市红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国家发改委定点的家用卫生杀虫剂研发生产企业。临床系“双带头人”工作室与公司联合开展“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才计划”,旨在针对乡村病媒生物防治,通过深化校企合作,释放学科和产业资源各自优势,提升科技产品的生产应用效能,加速科研成果孵化与转化的同时,强化研究生、特别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培训,促进研究生的实践教学有效对接产业企业行业。

据了解,双方约定,项目第一轮合作为期5年,在5年内企业根据实际研发需要,投入合作经费50-100万元。首次合作用于支持“双带头人”工作室研究生开展“病媒生物对肉牛生长性能的影响”探索性试验研究。同时企业还将创造条件支持川农大本科学生的勤工助学活动,将制定本科生参与勤工助学计划书,鼓励本科生参与乡村病媒生物防治双创和公益服务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