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学院助力荥经县乡村振兴

2021-05-17 15:46:50作者:蔡克信 审稿:向兵 来源:商旅学院 点击数:

  

5月14日,商旅学院与荥经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合作签字仪式在荥经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举行。学院院长邓维杰、党委书记向兵、副院长王冲及相关系、室负责人参会。荥经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局长兰斌、县农业农村局、文化体育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兰斌就荥经县的资源概况、产业发展、商贸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荥经商贸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未来合作方向。企业代表四川荥泰茶业有限公司、四川塔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合作意向。

邓维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与荥经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合作开展荥经商贸业及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产品营销、品牌建设以及人才培训等工作详细阐释了合作路径。

依据战略合作协议,商旅学院与荥经县将不定期组织各类调研考察与交流学习活动,并将根据荥经县发展实际需要,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才培养、旅游规划与产品设计等领域开展订单式的院地合作项目,助力荥经县企业转型,推动地方乡村振兴。会后,与会人员考察了四川荥泰茶业有限公司和四川塔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